君玹玉

常年失踪人口
间接性诈尸

自由阴谋(3)

“我管他是谁,就是那玉帝老儿我也照打不误!况

且你真当二郎神心甘情愿给上天庭卖命吗,别忘

了,那镇灵殿统共就关过三个人,除了咱俩,可

就只有他二郎神杨戬有这份殊荣。”


哪吒也不跟孙悟空客气,拿了桌子上另一个桃子

就啃了一口,还挺甜的。


“不见外的小孩”,孙悟空的有些不满的瞥了一眼抢

他桃子的哪吒,“那又怎样,他牵绊太多,只能给

玉帝老儿卖命喽。”


“那我不管,我要他们血债血偿!还有那狗屁的封

神榜,老子的神格是娘胎里带的,用不着他封!”

哪吒说着将手里啃了没两口子的桃子扔到了一

边。


“哎!小孩儿你少糟蹋我的桃子!”

孙悟空有些肉疼的看着被哪吒啃了两口就扔到一

边的桃子。


“大圣,还想再闹一次天宫吗?”

哪吒看着孙悟空,笑得狡诈。


“小孩儿,你野心不小啊。”


“就问大圣敢不敢?”


“少激我,有什么不敢的,老孙敢砸他一回,就敢砸他第二回。”


“那一言为定。”


打砸抢杀小组正式成立。


突如其来的门铃响,打断了他们。孙悟空跑去开

门,看到的却是杨戬。


“三…三眼,你来干嘛?”

孙悟空自然知道杨戬是来干嘛的,只是看着杨戬

一本正经的样子,突然有些心虚。


“猴子,我知道他在你这。”

杨戬面无表情的看了孙悟空一眼。


“二郎神是来抓人的吗?”

哪吒抱着双臂,笑嘻嘻的倚在客厅的沙发上。


“李天王托我来送个东西。”

李天王就是托塔天王李靖,哪吒的生父。


哪吒有些意外的挑了挑眉,显然是没想到杨戬竟然是来送东西的。


“父亲托你带了什么?”

杨戬越过孙悟空,递给哪吒一只长命锁,那是哪吒出生的时候李靖派人打的,只是陈塘关那一劫后便不知所踪了。

哪吒接过命锁笑了笑,对杨戬说:“有劳二郎神

了。也请二郎神转告父亲,他的好意孩儿心领

了,但是冤有头债有主,没人逃得开。”


长命锁求的是长命百岁,岁岁平安,父亲希望他

能安安稳稳的,但他不甘心,他就是要与那高高

在上的天庭争一争,就是要让那不可一世的玉帝

老儿知道,他不是天,做不得别人的主。


杨戬点了点头,转身告辞。


“二郎神留步,有兴趣一起吗?”


“你们的事我不感兴趣。”

说罢,杨戬头也不回的便走了。


孙悟空略有些不满的看了一眼离开的杨戬,“嘁,

无趣的家伙。”


“他参不参加无所谓,有他这句话就够了。”

哪吒随手拽了根发绳,将长发束在脑后,拿了孙

悟空的车钥匙,道:“猴子,接你车用用,我出去

兜兜风。”

哪吒也不等孙悟空回答,就走了。


“喂,小孩儿你要脸吗?”


“不要。”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