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玹玉

常年失踪人口
间接性诈尸

灵魂互换

沙雕瓶邪在线上分✧٩(ˊωˋ*)و✧



我是吴邪,我很确定自己没在做梦。

但很奇妙的是,我看到了一个面无表情的我来叫

我起床。看气质很像闷油瓶。但看脸,也确实是

我的脸。

另一个我看我一脸迷茫的表情,很淡定的叫了我一

声:“吴邪。”

靠!真是闷油瓶!

我垂死病中惊坐起,从床上一跃而下跑去了卫生

间,果不其然在镜子里看到了闷油瓶的脸。此时

如果有一声国骂应该会更应景,但看着闷油瓶的

脸,我还是咽回去了。

“小哥,天真,吃饭了。”

听胖子叫我们吃饭,我拉着闷油瓶出了屋子,天

大地大吃饭最大,别的什么先见鬼去吧。

然而,得意忘形的结果就是乐极生悲。

胖子一脸见了鬼的表情,看着顶着闷油瓶的脸却

吃得极不斯文的我和顶着我的脸不动如山的闷油

瓶。

“天……天真,你和小哥这是怎么了?”

我嘴里叼着根油条,看着胖子无比惊悚的表情,

才想起来胖子还不知道我和闷油瓶灵魂互换的

事。

我不得不暂时放下我心爱的油条,给胖子简明厄

要的解释了一下。

“所以…你是天真?"胖指了指顶着闷油瓶的脸的

我,“你是小哥了!”胖子又指了指顶着我的脸的闷

油瓶。

我和闷油瓶同时点了点头。

“不是…那个…天真你掐我一下,我觉得我还在做

梦。”胖子朝闷油瓶伸了手。

其实我非常想提醒胖子伸手伸错人了,但还没等

我说话闷油瓶已经动了手,随即响起了胖子杀猪

般的惨叫声。

“嘶!天真…不对…小哥!你下手太狠了!”

胖子面目狰狞的揉着胳膊,我在一旁幸灾乐祸。

“天真,你能不能收敛一点,你现在顶着小哥的脸,不

要笑得那么猖狂。说真的,挺吓人的。”

听了胖子的话我才想起来我还顶着闷油瓶的脸这

回事。我深呼吸收敛了一下表情,决定在换回来

之前当个端庄的花瓶。

胖子打电话将我和闷油瓶灵魂互换的事告诉了小

花儿。过了没一会儿,小花儿和黑瞎子也来了我家。 

“大徒弟,听说你和哑巴又玩了新花样 ?”

黑瞎子欠了吧唧地跟着小花儿走进来,脸上幸灾

乐祸的表情看得我想揍他。

“哑巴,现在看来,你是不是得叫我一声师父,你

现在可占着我大徒弟的身体。”

黑瞎子试图占闷油瓶的便宜,然而闷油瓶只是淡

淡地看了他一眼。

“起来,别在这碍事。”

小花儿一手扒拉开黑瞎子,仔细端详着我和闷油

瓶。

“花儿爷你这么无情…”

“闭嘴。”

“好嘞。”

……

果然脸这种东西不是人人都有。

“吴邪,你俩什么时候换的。”

“不知道,反正一起床就这样了。”我无奈地摊了摊手。

“你有没有感觉什么不舒服或不对劲的地方?”

“没有。”

我懒洋洋地倚在沙发上,全然忘了我现在用的是

闷油瓶的身体。

“天真,形象!注意形象!小哥的一世英名要毁在

你手里了!”胖子在一旁看着我恨铁不成钢。

“没事。”

坐在旁边一直没说话的闷油瓶一句话将胖子噎回

去了。 

“得,又是胖爷我多余了。小哥你就惯着他吧。”

有了闷油瓶的话,我就更肆无忌惮了。

“大徒弟,要不你和哑巴就这样吧,别换回来了,

这么生动的哑巴我还是第一次见。”黑瞎子在一旁

看着我十分稀奇。

碍于闷油瓶的脸面,我把到嘴边的脏话又咽了

去。

我去你的吧!

“你做梦,少乱出主意。我可不想哑巴张的名号毁

在我手里。”

“哑巴吴不也挺好的吗。”

我好你大爷!你丫的就是来添乱的!

我气得翻了个白眼,不再理黑瞎子,转头去问小

花儿。

“小花儿,你有什么办法吗?”

“没有”,小花儿回得毫不留情,“说真的吴邪,我

觉得你可以去买彩票了,没准还能中个一等奖,

正好还能把我的钱还了。”

连小花儿都欺负我!

“其实,你这也不是什么大事。”黑瞎子终于说了句

人话。

“你有什么办法吗?”

“你俩睡了一觉灵魂互换了,那再睡一觉,说不就

好了。”

我他妈睡你大爷!没一个靠谱的!

我们五个折腾来折腾去,最后也没折腾出什么明

堂来。

“算了,顺其自然吧,没准真就再睡一觉就又换回

来了。”

我彻底放弃了挣扎,瘫在了沙发上,管他什么形

象不形象的,反正闷油瓶又不在乎。

其实就灵魂互换这事,对我和闷油瓶也没什么太

大损失,反正看着别扭的又不是我俩。我心安理

得的借着闷油瓶的身体胡作非为。

然而其实证明,黑瞎子居然说对了。

第二天我睁眼看到的是闷油瓶的脸,还是自己的

身体用着舒服。

刚吃过早饭,胖子挂了电话,一把搂住油瓶的肩膀。

“天真,瞎子说他又有办法了!”

“胖子,我忘了告诉你,我和小哥已经换回来了。”

胖子瞬间凝固在原地。

评论(1)

热度(19)